跳到主要內容區
 

電子郵件信箱簡介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8-22

中山醫學大學提供每位教職員電子郵件信箱,藉由此一電子郵件信箱可與本校各單位建立聯繫服務的管道,本校 e 化行政作業資訊系統也會利用此一電子郵件信箱不定時提供各種校內重要訊息,因此請您務必定時檢視個人電子郵件信箱,以免錯過重要訊息,進而影響您的權益,以下介紹本校電子郵件信箱的使用方式及注意事項:

  • 電子郵件帳號及密碼

    • 新進教職員在報到時,將報到單上的電子郵件申請表填妥後,交至[網路通訊組]辦公室(誠愛樓13樓1327)  陳柏宏先生(04-3609-7295),二日內電話通知啟用。


  • 中山醫學大學電子郵件伺服器主機

    • 內送郵件 - POP3 : 140.128.136.2

    • 外寄郵件 - SMTP : 140.128.136.2


  • 電子郵件信箱容量

    • 教職員-每位同仁的電子郵件容量為 1 Giga Bytes (1024MB),每封信件附件不可大於20MB;個人電子郵件信箱若超過 1 Giga Bytes (1024MB),信箱便無法收發電子郵件,別人寄給你的電子郵件會被退回,因此請您定時查看自己的電子郵件信箱,刪除已閱讀的郵件,或是將郵件下載到自己的電腦上。

     

    • 如何讀取電子郵件


    • 忘記密碼

      • 如果你忘記了Gmail電子郵件密碼,請攜帶服務證親至圖書資訊處[網路通訊組]辦公室(誠愛樓13樓1327)陳柏宏先生(04-3609-7295)。

      • 如果你忘記了Microsoft365電子郵件密碼,請攜帶服務證親至圖書資訊處或致電[軟體系統組]正心樓0615辦公室吳東融先生(04-3609-7701)。

     

瀏覽數: